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56

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旗山校区214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后勤党政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栋副处长(主持工作)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部署了寒假前夕的校园专项检查安排及寒假期间各科室、中心的工作要点。他对各科室、中心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科室、中心根据寒假工作要点,及时梳理,倒排时间,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随后,会议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听取了各相关科室、中心关于安全集中整治工作自查情况的汇报。张栋副处长(主持工作)根据自查情况,全面部署了校园安全工作要点,要求各相关科室、中心加强重视,定期排查,结合寒假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张虎进行了发言。他指出,2019年在各科室、中心的努力下,后勤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0年要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趁势而进、持续发力,争取在后勤服务综合改革的总结提升年再创佳绩。同时,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必须抓落实,各科室、中心需提前谋划,认真思考,全盘考虑,精心组织部署,深入排查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持续向好。

                                     (后勤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