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32

113日下午,后勤党委在仓山校区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后勤党委书记张虎同志、后勤管理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张栋同志(主持工作)、综合科负责人、各科室中心离退休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张栋副处长从完成学校布置的年度工作任务情况、协作配合完成学校重要专项任务情况、履行单位岗位职责和自身建设情况等三方面汇报了2019年以来后勤综合改革及巡视整改等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

与会老同志听完汇报后,表示通过座谈会,促进老同志们的沟通和交流,也感受到后勤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大家为后勤改革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愿后勤更加美好,同时老同志们对后勤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张虎书记代表后勤党委和后勤全体教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拜个早年,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春快乐,并由衷感谢老同志们对后勤改革发展关注与支持,同时表示后勤党委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离退休各项服务工作。

 

                    (后勤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