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9

7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暑期重点工作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栋传达了涂荣副校长调研指导后勤暑期工作时的有关要求,并对今年暑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今年暑期后勤将重点做好防疫常态化工作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物业服务外购、学生公寓家具采购安装、专项修缮项目推进、华南女子文理学院旧址修缮保护项目推进、校园能源管理、餐饮服务招标与整改提升、商贸经营服务新一轮招租、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及管理费减免、公有住房服务、暑期工作专题研讨、防台防汛等十二个方面的工作。

张栋强调,各科室、中心牢树政治意识,强化时间观念,提高质量标准,坚守底线思维,发扬实干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进暑期各项工作,做好假期轮休安排,确保值班人员到位,保障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运行。


综合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