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修缮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464

37上午,李旭处长(总经理)主持召开了后勤管理处(集团)修缮工作专题会议,戴绍明书记、翁国柱副总经理、黄滨副总经理,办公室、规划建设督查科、财务科、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后勤修缮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部分职能科室中心的职责界限等,对《福建师范大学修缮工程管理规定》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对零星修缮管理实施细则、专项修缮管理实施细则、施工单位和项目组的遴选、监督、检查、评价机制等进行深入沟通和研讨。会议提出2018年是后勤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制度建设是重中之重。相关职能科室、中心要加强对相关政策、规章制度的学习领会,为建立健全相关修缮制度提供法理依据和政策依据,要多角度、多层次思考如何提高修缮工作的效率,把好进度关和质量关,提前谋划,合理安排修缮资金,提高修缮资金的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