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集团)领导带队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603

 39,李旭处长(总经理)、黄滨副总经理带领办公室、规划建设督查科、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教科与行政楼群管理服务中心、绿化中心、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检查了旗山校区行政楼负一楼水房和电房、图书馆负一楼电房和开闭所、消控中心、旗山大道喷泉、理工楼配电房、学生公寓区水房和电房、体育科学学院电房和开闭所、软件学院配电房、音乐学院配电房等。本次安全检查的重点是供水供电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制度建设、巡查台账等,并就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分析和相关部署。要求各相关职能科室、中心要坚持能到现场就不在会场的精神,落实一线工作法,在一线工作中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和巡查制度,加强日常自查,完善台账资料,共同做好安全防控工作,确保后勤工作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