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组织走访慰问住院、长期病患及80周岁以上老同志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412

10月23日,后勤开展关爱老同志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由后勤党政班子成员率队,分成六路:后勤党委书记黄荔钦率办公室张人民、党群和人力资源科薛世妹,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戴绍明率绿化与保洁中心叶戈杨、饮食服务中心李明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鹏程率饮食服务中心吴峰祯、雷小琴,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周孝廉率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林长明、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章建华、饮食服务中心陈常华,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林丽蓉率实验幼儿园何梅玲、陈秉珍、饮食服务中心任群英,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林成郎率党群和人力资源科王其炫,分别对住院、长期病患及80周岁以上老同志进行一家一家走访、一户一户慰问。每到一处,党政班子成员都与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叮嘱老同志们要注意身体,并向他们送上“重阳节“节日的祝福。

后勤党政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为进一步体现对住院、长期病患及高龄老同志的关爱,后勤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每年“重阳节”期间对这些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把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