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园林景观绿化改造工程设计单位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207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建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园林景观绿化改造工程设计单位入围项目(单项工程设计服务费10万元以内),项目业主为福建师范大学,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福建师范大学,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内容

2.1. 建设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仓山校区

2.2. 招标内容:园林景观绿化改造工程设计单位2家(单项工程设计服务费10万元以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各投标单位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3.2、设计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园林相关专业工程师职称

3.3、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应为参加单位本单位工作人员,并承诺在投标过程和项目实施中均应保持一致,不得更换。

3.4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319日至 2018323日,每天上午 9  00 分至 12  00分,下午 15 00 分至 17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相关资质证书副本(含年检页)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文件到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资料费每份售价 300元,以上资料售后不退。

5.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5.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5.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应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公告中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为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

5.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伍仟元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330上午930(北京时间),提交地点为: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6.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代表携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及购买本工程招标文件资料的票据原件核验;

6.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邮编:350117

电话:0591-22867575

联系人:马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466-3号大自然创意园6号楼4层,邮编:350003

电话:0591-86390109,传真:0591-86390109

联系人:小叶;

投标保证金银行账号汇到:

帐户名称: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兴业银行福州华林支行

账号:1171 3010 0100 2058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