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351

2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仓山校区后勤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张栋副处长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李宝银书记在全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对返校工作的各项安排,对物业管理,餐饮服务等各项工作前阶段防疫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再次开展后勤各类人员的摸排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相关科室、中心进一步落实人员情况。

会议强调,全体后勤教职员工要坚决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职担当;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全面考虑问题,确保落实到位;三是要保障信息通畅,及时沟通交流,强化协同合作;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树立榜样,弘扬战“疫”精神;五是要持续做好人员信息摸排工作,跟踪人员动态,及时更新信息,切实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据准、信息全。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科室、中心应持续加强防疫不放松,结合工作实际,抓紧抓实抓细后勤各项服务保障防疫工作,严防出现薄弱环节,切实保障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后勤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