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专项会议强化防疫期间人员管控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463

3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仓山校区后勤楼会议室召开专项会议,进一步强化防疫期间后勤人员管控工作。会议根据不同业务领域分为三个场次召开,由张栋副处长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中心关于当前防疫工作以及新学期其他常规工作筹备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重点对下一阶段进一步强化人员管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后勤教职员工要按照近期学校防疫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人员管控工作。一是要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及“零报告”“日报告”“居家观察”等各项制度,严格按照省委提出的“十一个一律”对员工进行分类管理,确保刚性落实、发挥效应;二是要严格落实分级精准防控,实施“网格化”“人盯人”管理,精细化做好人员摸排工作,及时、准确掌握所有人员的活动轨迹、健康状况,切实落实信息报告制度;三是要严格落实进、出福州审批制度,各级负责人应全面把握员工动态,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

会议强调,各科室、中心务必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人员管控,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榜样宣传,同时有序做好新学期各项常规工作的筹备部署。

 (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