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一步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0

831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秋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一步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中心班子成员、各餐饮公司负责人、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直营及联营餐厅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董文霖主任在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餐饮服务特点对新学期开学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中心各单位应加强人员管控,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根据新学期开学时间安排,提前做好物资储备,确保物资准备充足;强化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持续开展员工食品安全和防疫知识培训;落实采购源头管理;餐厅设施设备、工具用具、餐具以及环境卫生等的清洗消毒常态化。中心各单位应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一步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餐饮服务每个细节、每个关键步骤落实到位,供餐工作安全有序。中心班子成员也在会上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安排。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