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讲述平凡的我们”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次数:789

 

12月31日下午,后勤在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以“讲述平凡的我们”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后勤党委主办、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承办。活动邀请了饮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各部门、餐厅经理,员工及学生代表参加。

在“诵经典”环节中,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诵读了《道德经》、《论语》等经典名句;在“讲故事”环节中,由饮食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餐厅经理讲述了饮食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感人故事;在“谈感受”环节中,员工和学生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对饮食工作的看法与感受。随后,在“送祝福”环节中,主办方、承办方相关代表向全体饮食服务工作者送上诚挚的祝福。最后,在“作承诺”环节中,全体活动人员共同承诺要做爱国守法、敬业奉献的合格社会主义公民。

整个活动真正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以饮食服务工作中朴实平凡的故事弘扬敬业奉献美德,活动深深震撼了大家的心灵,宣扬了中国道德文化,传播现代文明,营造了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道德氛围,让后勤广大职工真正成为“道德讲堂”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