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376

3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旗山校区214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张栋副处长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和2020年春季开学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相关精神,通报了上午校园安全检查有关情况,并对接下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后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各科室、中心要认真执行上级要求,严格落实宿舍、食品、修缮工程、水电、特种设施、校车等后勤服务保障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同时,会议还听取了各科室、中心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防疫工作。会议指出,下一阶段要持续推进做好外包单位的人员管控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完善各项防疫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科室、中心务必保持不松劲,坚持到最后,多关心爱护一线员工,挖掘工作亮点,弘扬战“疫”精神,充分发挥党员作用,让党旗飘扬在战“疫”第一线上。

 

(后勤综合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