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362

近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旭及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翁国柱在会上做了讲话。

翁国柱副总经理在会上宣读了师大勤通[2018]号《关于给予翠竹园及和熙园餐厅食品卫生安全事件相关责任人纪律处理的决定》,并就新闻媒体曝光篡改日期冷冻肉流入市场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学校全体餐饮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

1、以案示警,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规矩意识、工作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守好食品安全底线,勇于担当,切实推动后勤综合改革特别是今年饮食改革能够落地生根;

2、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日常检查,从采购、加工、销售全产业链卫生状况等方面不定期排查;

3、加强食品安全日常性教育培训,严守纪律规矩,遇到重大事件及时请示汇报,并按照食品安全要求提高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李旭总经理要求与会者以食品安全为底线,不断提升高校餐饮发展的空间,并做到:

1、发扬福建师大后勤餐饮的光荣传统,将好的传统继续发扬传承下去,让它成为师大餐饮品牌的重要内容;

2、适应新时代、新特征、新要求;适应新的管理模式;要科学、要规范、要精细,适应需求的多样性;创造快捷、智能便利、有品质、有文化的餐饮,更好地推动后勤改革;

3、希望联营餐厅要担负起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守好食品安全底线共同发展,并欢迎更多有资质、优质的餐饮企业实现校企合作。

饮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下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同时要求各餐厅各部门会后组织本单位员工认真学习,将本次培训会精神传达给每位员工,进一步加强中心的食品安全和质量监管。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