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住宿安排及水电供应的通知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261

学工部、研工部、各学院:

根据各学院上报的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名单统计,旗山校区封楼期间(127日至216日)有363人留校,原拟安排入住李苑6的空余房间只能提供200个床位,无法满足集中住宿管理。为做好寒假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管理工作,保障住宿学生安全,同时节约用水用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封楼期间,保持B1#水泵房正常运行,该水泵房控制桂苑1-5号楼、桃苑1-5号楼。以上10栋楼的留校学生,以学院为单位自行整合集中住宿,住宿房间号和学生姓名报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送电(其他房间断电),住宿期间产生的水电费、钥匙交接、宿舍财产保管等由住宿人员协调解决;

2、除以上10栋楼的其余53栋楼按原计划于1271200全面断水断电。留校学生由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集中安排到桃苑3号楼空置宿舍过渡住宿,每人预交50元的住宿押金,每人每天付1元的水电费,从住宿押金中抵扣,退宿时宿舍钥匙和财产完好,退还剩余的押金。

特此通知。

附: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登记表.doc

后勤服务集团

201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