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住房补贴发放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30

各单位:

我校一次性住房补贴发放工作早已于2015年基本办理完毕,但仍有少部分教职工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及时申领住房补贴。为保障职工权益,现就2023年度我校住房补贴发放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限:2023年6月27日至2023年7月6日。住房补贴申报材料于2023年9月30日前交到公有住房管理科。

二、申报对象:符合一次性住房补贴发放条件的人员,即:未领取住房货币补贴以及已购公有住房面积未达标;未领取差额补贴并符合条件的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包括1998年12月1日后去世未领取住房补贴人员)以及2000年1月1日前退伍军人。

三、本校集体所有制退休人员同时开展办理住房货币补贴申请。具体要求条件:1.2023年9月30日之前退休的;2.工资是校内发放,包括资产经营公司(原经济开发公司)、后勤服务集团和校内有关单位(1998年12月1日前工资在册的);3.未享受公有住房、无参加集资建房、未领取住房货币补贴以及已购公有住房面积未达标的人员。

四、住房补贴申领申请材料请从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住房保障”栏中下载。申请表中工龄和职称由本人填写校人事处确认。

(住房补贴申请材料下载网址:

http://jgswglj.fujian.gov.cn/glfw_37358/bszn/zfbtsl/201911/t20191107_5086480.htm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做好宣传工作。申报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将相关材料提交到公有住房管理科,逾期未申报或材料不齐全的来年办理。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22867586

公有住房管理科办公地点:旗山校区行政楼224室

特此通知!

 

公有住房管理科

                             2023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