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督查与信息服务组工作人员选聘方案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380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督查与信息服务组,因工作需要,拟向后勤内部公开选聘工作人员7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智慧后勤(能源平台)的管理与维护;

2.负责有关后勤服务的各类意见、诉求受理;

3.负责与后勤服务有关的各类信息的传递、协调、督查与督办。

二、选用条件

1.政治合格,遵纪守法,责任心强;

2.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5.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6.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熟悉学校和后勤相关情况;

7.身体健康,能够适应三班倒工作;

8.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薪酬

1.在编职工:按照《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编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中核心岗位执行。

2.非在编职工:3000/月,其中600元为月绩效,根据每月考核结果发放;办理五险。

四、信息发布

选聘信息发布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网页。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417日—20184231730

2.报名方式:

个人简历手写的纸质版提交至党群和人力资源科,电子版发送至364807484@qq.com邮箱。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按照选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填写的信息真实性负责,面试时提供个人资料原件与复印件。

六、考试

1.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2.进入面试者的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百分制折算后)占30%、面试成绩70%比例折合计算。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高分者为拟聘人选,面试成绩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

3.笔试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以及笔试成绩请关注后勤网站;面试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及进入面试人选名单请关注后勤网站。

七、公示

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后勤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八、聘用

1.本次选聘本着宁缺毋滥原则,选聘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

2.试用期。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九、联系方式

1.联系人:薛老师

2.联系电话:0591-22867668

附件:个人简历表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