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0

6月25日下午,后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钟庆林主持,后勤党政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后勤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各支部对本支部上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钟庆林要求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二要抓住重点关键,统筹高效推进。要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引导广大党员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学以致用,扎实开展后勤工作。要把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后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