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150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419日下午,校长王长平、校党委副书记叶率学校办公室、文明办、学工部、保卫处、研工部、资产处、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旗山校区在建的快递服务中心、文化街等人员密集场所,仓山校区老校部、艺术地区、图书馆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王长平校长、叶副书记认真听取受检单位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王长平校长、叶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受检单位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指示相关部门、学院要及时整改,确保落实。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检查总结会。会上,王长平校长再次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分工合作,细化任务,认真排查,做到安全工作常态化,努力让师生在学校更加安全、更加稳定、更加舒心。叶副书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监管责任制,确保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及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要以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迎接即将在福州召开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