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三部采访实录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350

417日上午,后勤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三部采访实录。后勤党委书记张虎主持并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三部采访实录客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记录着习近平同志开拓担当、执政为民的领导风范。

会议要求,后勤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好三部采访实录,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全面系统、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到后勤的实际工作中去。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后勤实际工作上下功夫,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安全工作、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和开学、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学校相关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