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领导开展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及校园生活保障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0

9月15日,后勤领导张栋、张予锋带领相关科室、中心人员深入仓旗两校区开展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及校园生活保障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仓旗校区餐厅、超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的相关工作,特别是对疫情防控的物资供应、饮食保障、场所消杀等内容及防疫举措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张栋对当前疫情防控及校园生活保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持把师生健康安全摆在首要位置,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行动快速,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排查和管理;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对餐饮场所、商业网点等全面消毒清洁,规范口罩佩戴;强化快递服务场所和人员管理,做到人物共防。同时,要把党建工作与防疫、校园生活保障工作相结合,做到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加强人员管控不麻痹,深化防疫举措不懈怠,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