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6

916午,后勤党委开展了师德专题系列教育活动。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张主持,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教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并开展了师德警示教育。会议强调,高校后勤员工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保障也是高校服务育人的重要载体,要结合后勤实际,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管理服务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建引领业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以规则立德,强化教职工的法治和纪律教育;要立足后勤工作岗位服务育人,进一步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严格监督评议和考核机制。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