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系列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及校园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0

近期我省多地相继发生疫情,为进一步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后勤分别于9月12日、13日、18日组织召开三场系列专题会议,传达上级要求,研判防疫形势,明确工作重点。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听取了各科室、中心关于防疫工作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研讨了进一步强化人员健康管理的各项举措,协调解决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特别是中秋期间疫情防控及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后勤教职员工要坚决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职担当;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人员管控,迅速组织健康排查,创新工作方法,深化健康管理,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据准;三是要细化工作措施,完善信息报送,加强内部联动,做好物资保障;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挖掘典型,强化榜样引领,弘扬抗疫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科室、中心应筑牢政治红线,抓牢思想主线,守牢安全底线,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防疫工作和校园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