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科召开疫情防控会议部署校园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10

918日下午、919日上午,物业管理科分别在仓山、旗山校区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和疫情期间校园服务保障工作,物业管理科全体成员和丹田物业、海投物业、快递服务中心等14个合作单位、个体户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校党政办等部门下发的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合作单位、个体户,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松劲;及时响应,注重时效,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和行程管理,落实员工每日至少2次体温检测和行程摸排工作,按时进行日报告、零报告,并做好各类台账记录;严格入校申请审核,落实主体责任,固定在校服务人员,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强化员工教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科学、规范作业。

会议要求各合作单位要结合项目实际,依据服务内容、特点,做好各自服务场所的消毒消杀工作,加大维修力度和校园保洁力度,为学生提供安全的服务项目和校园环境。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贴心、细心、温馨的服务。

 

(物业管理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