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疫底线 推进餐饮服务保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10

9月19日下午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筑牢防疫底线 推进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各联营餐厅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落实要到位。严格员工健康管理和“入校码”管理,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的管控,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做好餐厅通风消毒等工作;三是措施要得力。通过经常化的学习培训、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同时举一反三,杜绝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为了减少餐厅聚集,多渠道满足师生的供餐需求,会议还布置了“点对点”点餐送餐服务相关工作。各餐饮公司当场签订了《福建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点餐送餐安全责任书》。

 

                   饮食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