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师生 中秋暖心服务强保障  ——后勤饮食商贸党支部做好中秋节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5

秋澄景清,明月传情,在紧张的疫情形势下,各餐厅推出爱心月饼、柚子等中秋节特色食品为健康观测点的师生送去暖心小礼包,让留校过节的学生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过出“家”的味道。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全校师生的餐饮服务保障及仓、旗两校区师生健康观测点的送餐服务工作,后勤饮食商贸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深入一线,带领餐厅员工坚守岗位。清晨5点,随园餐厅的后厨已亮起了灯光,工作人员一个个紧张有序地忙绿着,员工体温检测、空间适度消杀、原材料品质把控、餐厅的通风换气……各项工作纷繁。中秋节阳光火辣,厨的温度居高不下,为了让健康观测点师生早一分钟吃上爱心餐厅员工在党员高宏、吴雁等同志的带领下一刻也不停歇地在帮忙食品分装、打包、留样、装车、送餐等,虽已大汗淋漓,但他们毫怨言。嘉树园餐厅副经理、党员陈言荣同志,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让餐厅同时就餐的人数尽量减少,打造“无接触餐饮”环境,他自己增设刷卡结算点,一站就是几小时。他说,“为了同学们安全就餐,餐厅工作人员都很辛苦,从开学至今一天都没休息,但为了守护师生健康,是值!”。王勇、雷小琴等党员同志,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主动深入各个餐厅协助做好日常管理,加班完成食品营养配餐、操作过程监督,督导用餐者佩戴口罩等工作。

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形下,后勤党员先锋队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发挥作用,展现出后勤人主动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供稿:后勤饮食商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