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后勤修缮人在行动——后勤修缮管理党支部做好疫情防控及修缮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7

9月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修缮管理党支部积极响应,要求修缮员工和施工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期间修缮保障工作。

修缮管理党支部书记贾剑峰同志每日带领施工现场管理员一同对入校施工人员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情况等信息进行排查、登记、审核,把好疫情防控的每个关口,切实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落到实处党员同志自发成立一支巡查队伍,每日轮流巡查开工项目工地,认真细致做好入校施工人员健康情况监测登记、信息第二次核查,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看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

在保证施工人员安全、施工过程安全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加快推进校内各类修缮项目,做到安全施工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民生保障服务修缮项目,确保校园道路畅通和水电通畅。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修缮管理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防控疫情,做靠谱的后勤修缮人。

供稿:后勤修缮管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