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后勤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384

表彰大会于4月28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行。校领导王长平、潘玉腾、涂荣,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后勤干部职工代表等共270余人参加了大会。

王长平代表学校感谢后勤干部职工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并谈了三点感想勉励他们继续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一是“民以食为天”,后勤工作是天大的事。后勤战线全体同志要提高站位,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更加自觉地担当起新使命,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二是像“海底捞”一样,满意服务无处不在。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用真心、真情、真意的服务,让师生放心、省心、舒心。三是“严管+厚爱”,让后勤人敢担当、讲奉献、有盼头。要普及法律知识、加强警示教育,关心后勤同志的成长与进步, 让他们工作更有底气、更有尊严、更有获得感。

会上,涂荣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关于给予在“2.15”火情处置中有功人员嘉奖的通知》。与会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受表彰的后勤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