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战“疫” ,爱卫有我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02

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严峻,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校园环境卫生,维护好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物业管理科根据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在仓山、旗山两校区全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防疫消杀工作。

2021911日以来,物业管理科指导海投物业、丹田物业严格按照防疫规范、科学配比,进行有效消毒。每日晨光微启,负责消杀的工作人员就穿上防护服,背上喷雾器,负重3050斤重的消毒液,行走在各楼宇、楼道、教室、公共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湿透的衣服粘在身上,肩上早已勒出血痕;负责室内保洁的阿姨们,带上喷壶和抹布,从低层往高层,从门把开关、桌椅洁具到栏杆扶手,每一次蹲起都是为了更到位的消毒,额头的细汗滴落在口罩上夹着消毒水的味道,她们却早已习惯。

“病毒这么厉害,不多喷一喷、擦一擦怎么行”,健康监测点的阿姨用最朴实的语言诠释了消毒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对校园全方位的消毒、消杀,不仅提高了一线员工的防疫防护意识,也有效地阻断了疫情的传播,让师生在校更安全。

在这场消毒战“疫”中,物业工作人员默默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擎起健康安全的保护伞。


                                     (物业管理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