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修缮工程管理工作人员选聘方案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748

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因修缮工程管理工作需要,拟向后勤内部公开选聘工作人员10名,其中水电现场管理人员4人,土木现场管理人员4人,造价员2人。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合格,遵纪守法,责任心强。

2.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

5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熟悉学校和后勤相关情况。

6.身体健康。

二、具体要求

1.高中及以上学历。

2.有工程管理经验。

3.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三、薪酬

1.在编职工:按照《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编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中核心岗位执行。

2.非在编职工:4000-5000/月,办理五险。

四、信息发布

选聘信息发布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网页。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1858日——20185131730

2.报名方式:个人报名与单位推荐相结合。报名者发送个人简历至364807484@qq.com邮箱。

六、选聘方式

成立招聘工作小组,组织面试。

七、公示

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八 、聘用

1.本次选聘本着宁缺毋滥原则,选聘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

2.试用期。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聘期一年;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九、联系方式

1.联系人:薛老师

2.联系电话:0591-22867668

  

附件:个人简历表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