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荣副校长“五一”节前到岗慰问后勤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806

4月30日上午,涂荣副校长在后勤党政领导陪同下,深入修缮工地物业服务中心、学生食堂等后勤服务保障现场,看望慰问了在后勤岗位上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详细了解近期后勤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和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对师生返校前的保障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充分肯定了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对坚持在一线岗位的后勤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现场,涂荣副校长为后勤2020年先进工作者、防疫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表彰他们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建设发展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仔细询问了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他强调,当前疫情仍处于重要阶段,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以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后勤精神,扎根一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师生返校在即,后勤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后勤要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工作总体部署,继续做实做细后勤服务领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后勤服务质量。



(后勤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