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举办后勤管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干部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7月10日上午,后勤党委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办后勤管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校党委常委吴剑锋副校长、校纪委董青松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阮传瞰副部长等出席开班仪式,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支委参加本次培训班。

吴剑锋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后勤管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全体参训学员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学习;二要弘扬优良学风,坚持学以致用;三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切实做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

开班式后,校纪委副书记董青松开展了《切实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新时代好干部》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