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赴莆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暑期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07-27浏览:174

本次活动先后在莆田市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和中国最美乡村后黄村开展现场教学及主题研讨。通过参观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深入调查的工作作风、严谨务实的决策态度、注重生态的科学理念。在后黄村,同志们不仅切身感受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丽风貌,同时参观了位于后黄村的荔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深入基层投身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

现场教学后,全体同志在木兰溪治理展示馆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工作研讨会,会议以“科学管理,提升后勤综合服务保障能力”为主题,就当前后勤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后勤党委书记钟庆林指出,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广大后勤党员要充分学习总书记牢记宗旨的担当精神、系统治理的科学精神、无惧困难的斗争精神以及久久为功的奋斗精神,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副校长吴剑锋强调,五年来后勤服务综合改革取得了较大成效,但也仍存在一些问题,离学校建设高水平“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和师生员工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期待仍有一定差距,广大后勤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学促干,提升后勤软实力;坚持谋事创业,展现后勤硬担当以更严实的作风、更扎实的本领、更高效的行动,努力成为一支有素质、有文化、有内涵的后勤队伍,全面提升后勤的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