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33

8月30日,后勤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吴剑锋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王佳龙科长到会指导,后勤党委书记钟庆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后勤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制定后勤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部署安排相关准备工作。召开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同时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查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钟庆林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自觉接受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吴剑锋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后勤党委会前准备充分,能够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不遮不掩、开诚布公,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目的。他要求,会后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深悟透;要抓实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要走好群众路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