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离校退宿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988

师大勤通〔20205


各学院(部):

为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退宿各项工作,根据学校办公室、协和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现将毕业生离校退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531日—65日,校本部本科生和研究生实行分学院(部)集中办理,协和学院实行分系集中办理。

二、办理流程

学院(部)指派专人负责,按照《2020届毕业生离校退宿办理流程》(附件1)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离校退宿相关工作。61日前,提供经学院(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毕业生住宿名单(附件2,一式两份)和毕业生未住宿名单(附件3,一式一份),交到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科办公室,提前预约宿舍财产清点时间和离校单盖章时间。离校单盖章前,毕业生宿舍须交清水电费,完成宿舍财产清点。毕业生宿舍最后一名离宿的学生,收齐宿舍钥匙、空调遥控器交还楼管员;无毕业生返校的宿舍,由学院(部)收齐空调遥控器等物品后交还所在楼宇楼管员。

三、请各学院(部)加强毕业生爱护公共财产教育和管理工作,文明离校。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2020届毕业生离校退宿办理流程(点击下载)

附件2:2020届××学院(部)毕业生住宿名单与财产清点情况表(点击下载)

附件3:2020届××学院(部)毕业生未住宿名单(点击下载)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