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餐卡余额清退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301

为了做好2018届毕业生餐卡余额的退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在619日-23日期间,2018届毕业生可以到一卡通工作站办理餐卡内余额退还手续。

旗山校区榕苑(A区)工作站(花香园餐厅)
桂苑(B区)工作站(翠竹园餐厅)
桃苑(C区)工作站(嘉树园餐厅)
李苑(D区)工作站(原千叶园餐厅)
兰苑(南区)工作站(随园餐厅)
协和学院工作站(协和学院学生公寓3#楼架空层)
仓山校区仓山校区高区1#楼一层聚星园餐厅一卡通工作站

附一卡通工作站地点:

一卡通工作站上班时间:上午10:00-13:00下午16:00-18:00周天到周五,周六休息)

二、请各学院毕业生以班级方式集中收集,各班级要派专人负责(如:班长、生劳委员)收齐要退余款的餐卡,做好名册并统计餐卡余额总数,统一到一卡通工作站办理。退款需准备以下材料:

1.负责人带上个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需退款人员名单及其各自的餐卡,名单需学院盖章及辅导员签字。退卡后,餐卡由负责人领回。  

  

序号

学号

姓名

学院

专业

余额

签名

 

 

 

 

 

 

 

  

3.名单格式如下,餐卡需按名单顺序排好,总金额需汇总

备注:卡已损坏或已丢失,应先在圈存机上挂失满两天并在名单中应注明情况,签名处由本人签字或由班级负责人代签。

三、餐卡一经退款,此卡属注销卡就无法充值和使用了,由此造成后果自行承担。

四、一卡通工作站联系电话:87422222

   大学城一卡通服务中心师大工作站

2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