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612

6月5日上午,后勤党委在旗山校区行政楼后勤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张虎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后勤党委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福建省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作了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师生返校复学后,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

张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目前已进入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后勤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绝不放松人员管控,制定的方案要坚决落实,提出的要求要一以贯之,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置。各科室、中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起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确保工作实效和服务质量。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