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2023-2024学年学生助理的通知

时间:2023-09-21浏览:10

为了增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他们自立自强精神,让勤工助学活动成为“助困、扶志、锻炼、成才”的重要方式,现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2023-2024学年学生助理招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人数

10名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三、岗位设置

后勤行政助理

四、岗位要求

1. 协助做好微信公众号及网站更新;2.协助处理校内师生投诉建议等信息传递及整改反馈工作;3.协助做好后勤宣传工作,传递正能量;4.协助做好会议通知、现场布置等工作;5.协助做好日常文件整理、复印、传递等工作;6.有微信公众号平台等新媒体文章制作发布经验者优先考虑;7.课外时间充裕者优先考虑。

五、申请方式

请有意向竞聘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助理的本科生、研究生,将以下材料发至邮箱:81755941@qq.com 1.个人简历2.本学期课表(表格形式)。如果进入面试,我们会邮件回复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截止时间:招满即止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方老师 22867667。

 

 

                                             后勤管理处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