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动员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468

6月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旗山校区行政楼后勤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动员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20年学校“安全生产月”和“八闽安全发展行”活动的通知》《福建省学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后勤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部署动员。会上,学习研讨了《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方案》,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按照相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有关工作;二是要广泛宣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三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做到早安排、早落实,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