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严防控,凝心聚力打好工程攻坚战 后勤召开2020年暑期专项修缮工程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83

6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旗山校区行政楼后勤会议室召开暑期专项修缮工程动员部署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栋、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黄滨、规划与督查科、修缮管理科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暑期专项修缮项目工程计划进行分类安排和分工布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细方案,保重点,重在落实。总体把握修缮工作的“三个阶段,两个节点,一个抓手”。二是要防风险,守底线,未雨绸缪。真正落实“对标、对表、对人”。三是要强作风,讲担当,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足马力推进修缮工程。

张栋副处长讲话强调要保持好“三态”:充满激情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的学习状态、团结协作的工作状态,形成“1+1>2”的合力。他对推进专项修缮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专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二是精心组织,加强协作。加强与内外、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协调,及时沟通,相互支持,齐心协力推进工作。三是规范施工,科学管理,严把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四是明确责任,保质保量。强化责任意识,管好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把好时间节点,提质增效,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完成。五是强化廉洁自律,做到干净管理,干净工程。

(后勤 修缮管理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