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能源党支部组织观看战“疫”微党课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507

6月19日,后勤物业能源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本次微党课由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清华大学等四所学校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代表围绕“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的答卷”“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等主题讲述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和所思所想。

通过观看微党课,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战斗中涌现的模范党员为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学校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供稿:物业能源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