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察办召开后勤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428

6月19日上午,校党委巡察三组向后勤党委反馈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校党委专项巡察三组杨守辉组长、校巡察办郭文钦副主任、林长飞老师、后勤党政班子以及后勤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守辉组长向后勤党委反馈了巡察整改“回头看”的检查情况,对后勤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部分整改推进缓慢和不快的问题予以了指出,并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三是强化风险意识,防控廉政风险。郭文钦副主任代表学校讲话,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重视发现的问题;二是要切实解决好反馈的问题,重整再出发;三是要狠抓巡察整改,担负起主体责任;四是要加强执纪问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按规矩办事;五是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张虎书记代表后勤党委就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作出表态:一是感谢巡察组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对后勤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目前依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剖析,为后勤今后加强和改进工作指明了方向;二是将按照巡察组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强化整改方案,狠抓落实,明确期限和责任人员,切实解决问题;三是希望巡察组今后继续帮助把脉,后勤党委将以整改落实带动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构建反腐体制机制,加强党内监督,加强改革创新和制度规范建设,着力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