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机关党支部组织安全生产及战“疫”微党课 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72

623日下午,后勤机关党支部在旗山校区后勤214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薛世妹同志主持,副校长涂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同志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教育部首场“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会上,涂荣副校长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后勤保障工作,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深化后勤服务综合改革,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薛世妹同志号召支部党员加强安全生产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和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干部要当先锋、作表率,坚守岗位,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