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第二学期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349

饮食服务中心暑期工作安排暨2017-2018学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于622日在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翁国柱出席会议,饮食中心各餐饮点副经理以上负责人、在岗在编员工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饮食中心主任任群英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和后勤处(集团)关于做好期末和暑假有关工作安排的精神,对2018年暑期饮食工作做了安排。

会上,翁国柱副总经理围绕“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想,把握新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遵守规矩意识”、“营造良好环境,搭建成才平台,促进年轻同志成长”、“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再创佳绩”四个方面,对饮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议还根据2017-2018学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对中心在编员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饮食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