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期供餐有关事宜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719

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做好期末和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结合后勤暑期工作的具体要求,现将2018年旗山及仓山校区餐厅暑期供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暑期值班餐厅及值班时间:

(一)值班餐厅

1)旗山校区:桃苑二楼桃李园餐厅和兰苑一楼随园餐厅;

2)仓山校区:值班餐厅为仓山教工餐厅、高区的蒸蒸日上和春棋小吃店两家餐饮点;

(二)供餐时间:201875日至2018831日。

二、订餐须知

(一)为方便暑假期间旗山校区值班人员的午间用餐,桃苑二楼自75--831日可配送快餐。

1、订餐联系电话:桃苑二楼桃李园餐厅江经理18950428687、22867631

2、订餐配送地点:校部行政办公楼一层22841186(物业值班室电话)

3、订餐餐费标准:每份15元。

4、供餐时间:上午1140分至1200

有需要者须在当日上午10:30前与餐厅进行电话预定或前往办公大楼一层物业值班室登记供餐份数及联系人姓名。

(二)为了做好暑期各类会议与培训人员的临时性特殊用餐工作,请在暑期有相关需要的学院或部处,在73日前以纸质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函告后勤服务集团(邮箱:hqysh@fjnu.edu.cn)。相关订餐流程及《关于××××××就餐安排协调函》请在后勤服务集团网站下载。

三、暑期餐卡充值和临时办卡、租卡等事宜可致电一卡通工作站(电话为87422222)咨询,具体营业时间将贴至一卡通各工作站窗口。

请相互转告,并祝大家假期快乐!

后勤服务集团

20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