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项目公开招标文件(预公告版)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303

致各潜在供应商:

我单位委托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标的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公共教室空调采购项目(招标编号:[3500]FJGGZY[GK]2018030,备案编号:K-SDU-GK-201805-B2885-FJGGZY),现按规定对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预公告。各潜在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有建议或意见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送至福建师范大学,未于截止时间前提交的修改建议,均不予受理。

预公告截止时间为:201862917:00时止。(北京时间)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立诚楼2号门一楼教科与行政楼群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591-22841999

联系人:黄老师

后勤服务集团

2018年6月26日  

  附件: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公共教室空调招标文件(预公告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