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612

7月1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旗山校区行政楼后勤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培训现场观看了黄茂兴教授主讲的《新时代我国经济外交与全球治理新格局》专题讲座视频黄茂兴教授从世界格局新变化对全球治理的深远影响、新时代我国经济外交的战略布局、新时代我国经济外交与参与全球治理的积极成效、中国在积极推动全球经济治理中的角色担当、福建融入我国参与全球经济治理新格局的战略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本场讲座对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新时代我国经济外交与全球治理新格局的认识提升后勤干部理论素质和全局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后期,党委还将按要求安排郑又贤教授主讲的《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杨林香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解读》两场专题讲座的学习。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