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874

 630日上午,由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闽侯县政法委及闽侯县人民检察院协办的“普及安全知识 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在我校桂苑共青团广场举行。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明银、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翁国柱、主办方及协办方代表、学生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大大学城市场整治力度,保障消费者饮食用药安全。

 翁国柱代表学校在会上发言。他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是社会、各级部门、全体家长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不能有丝毫的闪失和懈怠。学校安,则学生安、家长安、则社会安。同时他还介绍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承诺学校将以食品安全为底线,努力提升学校餐饮质量,构建和谐平安校园餐饮环境。

 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桃李园餐厅经理江铨冻作为商户代表也在会上发言。现场还举行了签名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整个活动过程氛围积极活跃、欢笑声不断,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将食品安全知识深入学生心中。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食品安全警惕性,形成了监管部门与学校携手共建食品安全环境的良好氛围。

  

  

饮食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