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再次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670

7月6日,后勤党委再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大家在自学的基础上,现场观看了郑又贤教授主讲的《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杨林香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解读》两场专题讲座的学习视频。郑又贤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重要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杨林香教授从历史渊源、理论内核、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进行解读

    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的全面把握,对后勤干部更深刻地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更好地贯彻落实,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