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423

 76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旗山校区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研讨会,后勤党政领导,各科室、中心(含督查与信息服务小组、能源管理工作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党群和人力资源科、财务科分别主持了后勤各类应急突发事件处置流程、各科室中心定岗定员定责定薪、后勤财务管理改革思路等方面的工作研讨。与会同志积极献言献策,讨论热烈,不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也对后期工作的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旭处长(总经理)对会议卓有成效的沟通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要求,相关主持议题单位要趁热打铁,充分吸收消化会议意见和建议,抓紧时间完善相关方案,成熟后及时提交后勤党政会议研究决策;他指出,暑期是后勤开展工作研讨、总结提升、设施修缮等工作的黄金时间,后勤各单位要按照涂荣副校长提出的“安全、质量、时效、廉洁、关怀”要求,科学安排时间,扎实做好暑期在校师生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抓好暑期重点工作和民生工程的推进工作,持续推进后勤服务综合改革工作和校内巡察反馈问题等的整改工作。

  

  

  

  

  


 

后勤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