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机关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线上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83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觉悟和宗旨意识,7月6日,后勤机关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线上组织生活会。

机关支部党员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抗疫工作经历讲切身体会,说身边故事。经过交流,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科学决策,推动抗疫斗争不断取得胜利;亲身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制度保障;深入了解了党员冲锋在前、当好疫情防控的“服务员”“战斗员”和“守门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扬了后勤人“特别讲大局、特别肯吃苦、特别肯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保障后勤服务,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全过程全方位。

 

(供稿:综合科)